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大厅> 服务机构> 服务机构
知呱呱知识产权服务
  来源:
【字体: 打印


知呱呱是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和运营平台,由知名的知识产权专家和资深的互联网人士共同创办,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

知呱呱上线不久便获得了创势资本、天翼资本、优投资本等知名机构的投资,开启知识产权服务电商模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和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知呱呱团队通过研发“精准对接系统、快速响应系统、质量审核系统、安全保密系统、进度查询系统、用户评价系统”等六大系统,打通了知识产权线上线下的服务环节,建立了统一的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用户可以在线完成自助下单、付款、资料提交、进度查询、案件管理等工作,在确保用户交易安全、便捷、可靠的同时,让服务流程变得简单、清晰、透明,让用户充分享受到高性价比、高质量、高效率的知识产权服务。

2015年,知呱呱凭借其出色的技术水平、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和服务团队等优势,成功入选“中关村金种子企业”。

呱呱优势

专:本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原则,知呱呱对每一个案件的领域和难易程度进行评估分析,最终确定合适的专业人士进行具体案件服务。

快:所有用户的诉求,都必须在半小时之内响应;所有经用户确定的权利要求书,都必须在24小时之内递交国知局、商标局、版权局或科技主管部门。

好:知呱呱对案件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所有案件都通过两个专业审核员审核;知呱呱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在产品和服务上追求极致。

省:知呱呱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用户省心;同时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服务费只是市场价格的一半。

业务范围

国内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发明新型同日申请

国际专利:pct申请、巴黎公约国家申请、欧盟专利申请、美国专利申请、韩国专利申请、日本专利申请、俄罗斯专利申请、澳大利亚专利申请

专利增值服务:专利申请复审、专利无效宣告、专利无效答辩、审查意见答复、著录项目变更、专利权恢复、专利权评价报告、专利实施许可备案、专利技术评价

版权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美术作品著作权登记、文字作品登记

国内商标注册:标准服务、担保注册

企业资质认证:高新企业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