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大厅> 服务机构> 服务机构
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
  来源:
【字体: 打印

    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属于自然人合伙性质,由财政部颁发资产评估资格证书,执业20年,其诞生、发展、壮大的历程与知识产权评估行业同步而行,是集人才、技术、经验于一体的资深服务机构;隶属北京市工商局管辖,工商年检记录正常;办公地址在北京丰台总部基地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执业。优势评估范围包括:商标权价值评估、专利权价值评估、版权价值评估等无形资产价值评估。 

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成立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厂商名称、字号、商标权、商誉、专利权、著作权、特许经营权、软件、非专利技术、技术秘密和其他商业秘密等无形资产的价值评估工作,特别着重提供以资产重组、作价入股、质押贷款、合资合作、转让购买为目的的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价值评估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积累客户资源十分广泛,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和咨询业务涉及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和5个自治区,资产评估所涉及的技术领域包括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精密机械、高端制造、大健康产业等等。评估涉及其他知识产权包括:商业机密、非物质文化遗产、地理标志、作品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家价值、销售网络等等。分别在江苏无锡、河南郑州、贵州贵阳、福建泉州、浙江温州等地设有办事机构。事务所内部设有评估部、市场部、办公室、档案室、客户服务部等多个部门,共有专职工作人员近50人,大部分是金融、资产评估、法律、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其中资产评估师13人,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师15人,评估助理多名。他们精通知识产权管理及应用,熟悉国内相关法律政策,能熟练的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策划、管理、运作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多次受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知识产权局、科技局和工商局邀请为当地金融机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团体讲授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和运营的相关业务和知识。在企业知识产权评估和管理方面很有特长,拥有丰富的评估经验和大量的客户积累。 

近年来,北京东鹏把科技金融和科技成果转化当做业务发展重要版块,同时,在知识产权价值评估和运营理论上多次参与省级项目课题研究与探讨,并且与各级金融机构、知识产权运营平台、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保持长期的交流合作,公司积极响应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的号召,希望可以更加努力的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为国家知识产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