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高新平台> 合作单位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打印

    苏州绿的谐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精密谐波传动装置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拥有一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主要生产、检验设备均采用目前世界一流的先进进口设备。我公司的发展目标是要成为精密传动领域的技术领导者。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公司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在谐波传动领域我公司已拥有12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作为《机器人用谐波齿轮减速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方,我们正在与江苏省减速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北京工商大学及欧洲著名机器人生产商合作编制《机器人用谐波齿轮减速器》国家标准。

    我公司生产的谐波减速机,具有高可靠性、高精度、大扭矩、大速比、小体积等特性,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机器人、数控机床、半导体制造、精密机械驱动控制等领域,特别是在对减速机有高精度、低转速、大扭矩等特殊要求的工业机器人行业尽显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