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高新平台> 合作单位
塔米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打印

塔米智能专注于物联网、云计算及机器人等智能技术相关的产品开发、生产制作及市场营销,下设塔米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昆山塔米机器人有限公司。


塔米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专注于家庭服务机器人、智能医护机器人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推广,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昆山塔米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昆山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专注于物联网、云计算平台的开发以及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应用, 拥有江苏省双软企业及昆山市科研中心资质。


塔米智能注重发挥人才优势、不断开展技术创新,目前拥有大学本科学历以上的员工占总人数的95%,累计获得数十项物联网、机器人等领域的发明专利及其它自主知识产权。此外,公司管理团队的几位核心成员,不仅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而且具有在欧美跨国集团多年的管理经验及丰富的人脉资源。目前已与包括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中科院半导体所、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等十多家科研单位及国外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市场应用方面,塔米智能已经为国内上百家大专院校提供了智能机器人、物联网相关的教育开发平台与创新实验室产品;同时为国内数十家科技馆提供与机器人、物联网及其它智能技术相关的展品、展区及整体展示方案。 塔米智能以其先进的技术、国际水平的设计理念、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得到了业内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塔米智能已成为中国科教市场的知名品牌。


塔米智能在行业应用领域也不断开拓创新,先后与保利民爆集团、航天科工二院、宏润建设集团等央企、上市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民爆智能化工厂及流通监管平台,已被工信部列为国家试点项目。此外,塔米智能开创了第一代进入家庭的商业化智能服务机器人,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给予了广泛的关注、报道;目前塔米智能已完成第三代智能服务机器人平台的技术研发工作,并开始在国内多家养老机构试点应用,将为老年社会带去福祉并创造更多的经济、社会价值。


塔米智能,用智能技术引领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