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融资平台> 投融资动态
VR开发企业“摩象”获京东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来源:
【字体: 打印

       据网络消息,VR开发企业“摩象”完成了其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为京东。

  上海摩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小米科技的VR生态链企业。摩象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北京和东莞均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以期能更好的连接上前端研发和后端的产品实现。摩象专注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立体视觉、穿戴式设备等领域。我们具有全球顶尖的VR研发团队以及领先的穿戴式显示及虚拟现实技术,为将来的高速增长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虚拟现实是近来计算机网络世界的最大热点,在社会生活的许多方面有着非常美好的发展前景,更是城市规划、建筑等各个仿真概念提出的依据和技术基础。 虚拟现实是一项正在发展中的技术,它的目的是使信息系统尽可能地满足人的需要,人机的交互更加人性化,用户可以更直接地与数据交互。摩象致力于在硬件,内容以及平台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发展,以期在最短时间内做到全球最好的VR产业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