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大厅> 新闻动态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百日招聘活动”招聘企业巡礼(一):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共同推出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百日招聘活动”。本次“百日招聘”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发起的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百日招聘”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内的企业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疆”)是全球领先的轻量型全感知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集感知交互为一体的全感知智能机械臂的研发,拥有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领先机器人产品及教育、工业、商业等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满足新时代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到3C行业的精细化生产、食品行业洁净生产到医疗、物流、新零售等领域的自动化需求,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柔性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为我国制造业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供全新发展动能。


越疆深耕机器人领域十五年,拥有全球机器人领域顶级专家团队,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山大、清华、哈工大、中科院和MIT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掌握机器人控制、驱动、视觉等核心技术。越疆被美国CB Insights评为全球80家最具投资价值的机器人企业之一、被融资中国评为2017-2018年度中国先进制造产业最具投资价值公司、位列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2018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前80强、中国产业创新榜最具发展潜力50强、入选清科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2019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深圳50强;2018、2019连续两年越疆工业机器人出口数量成为国产品牌机器人出口数量的第一名。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越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截止当前,申请机器人领域相关知识产权451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14项,中国专利379项,软件著作权72项,申请注册商标82项在商标布局上已覆盖全球前40大经济体。


越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感知智能机械臂获得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奖: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美国“CES创新奖”,以及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机械臂产品销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100多家核心代理商,合作用户达20万+,并已在山东、上海、武汉、美国等地设立分/子公司,深入全球布局。


越疆提供面向K12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解决方案、面向工业、3C、物流、医疗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面向新零售、食品加工等商业解决方案。


浏览越疆招聘信息,投送简历,请点击elite.worldrobotconference.com/,前往世界机器人大会人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