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大厅> 新闻动态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百日招聘活动”招聘企业巡礼(三):百拓益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共同推出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百日招聘活动”。本次“百日招聘”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发起的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百日招聘”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内的企业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



百拓益通(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号,是一支凝聚了高学历、高技能、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多种知识结构的人才组成的研发技术团队。


公司研发团队在自动化、机械制造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公司技术带头人,是优秀的高技术人才,近三年来带领研发团队,开发技术成果30项多项,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创新人才优势。同时,公司与多个大学的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学院开展了产学研合作,每年这些大学会选取专业的优秀的人才来我公司实验室进行技术交流及基地试验等。研发部设有产品设计、工艺工装设计、自动控制设计、机械设计以及检测研究室等工作室。拥有包括变压器综合测试平台、单片机试验台、PLC控制实验台、仪器仪表、分析检测仪器等。


浏览百拓益通招聘信息,投送简历,请点击elite.worldrobotconference.com/,前往世界机器人大会人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