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大厅> 新闻动态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百日招聘活动”招聘企业巡礼(四):壹佰米机器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共同推出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百日招聘活动”。本次“百日招聘”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联合发起的2020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百日招聘”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内的企业直接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

 

壹佰米机器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


壹佰米机器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室内和楼内复杂交互环境,以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平台JIMBO ROBOT PLATFORM为核心,建立了三端一体的机器人闭环解决方案。


公司的愿景是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自己的机器人,以居家康养智能机器人为入口,采用最先进的商用机器人技术让机器人进入消费级市场,除了深度融入智能家居系统之外,侧重深化居家康养的功能需求,逐步在家庭生活助理、家庭教育、整套康养技术、陪护等方面形成完善的机器人生态系统。同时,也深耕机器人与行业用户的业务结合,提供从产品需求到批量生产的一整套机器人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为科大讯飞、中国银行、中国空军招飞局、国防动员部、中核工业和政府机关等提供过机器人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了银行、医院、部队、博物馆、酒店、餐厅等。公司的核心团队不仅有多年的产品研发落地经验,同时在混合传感器定位导航、多自由度伺服控制系统、视觉算法、智能语音语义对话系统等方面具有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长期积累。

 

浏览壹佰米机器人招聘信息,投送简历,请点击elite.worldrobotconference.com/,前往世界机器人大会人才服务平台。